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朱汉东带队检查节日市场、市容市貌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1-22 19:55: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优美、欢乐祥和的新春节日环境,1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汉东带队检查节日市场情况、市容市貌和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副县长饶凌云等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城北路和青梅路交接处、内环东路路口、好又多超市、县城临时花市、大昌市场等地察看节日市场、市容市貌及安全生产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与群众互动交流,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朱汉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环境卫生、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让县城环境更加整洁,市容更加整齐,交通秩序更加通畅,人居环境更加优美。

  在腾达烟花爆竹经营部,朱汉东实地检查烟花爆竹零售店存量、燃放种类、经营情况和消防设施。朱汉东强调,经营部要按照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狠抓烟花爆竹运输、仓储、销售和配送各环节安全,有效防控安全事故发生;有关职能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狠抓责任落实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把安全生产的各项预防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委办、县城综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