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企业复工复产专题工作会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恢复生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1 19:24: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0日,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企业复工复产专题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熊锋松、张红梅、陈伟平、徐杞文、罗春达、刘辉堂、廖昌元、邓玉伦等县领导,县委办、县府办、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县财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镇(场)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县科工商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广旅体局、湖寮镇、高陂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工作建议;有关县领导则从加强人员摸排、做好外地员工管理等提了具体意见建议。

  县长熊锋松指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是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经济发展的工作也不能耽误。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保持全县对疫情严防死守的工作总基调不变的情况下,采取科学有力措施,提前做好防疫各项工作,统筹协助做好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靠前指导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复工方案,做好复工复产准备,落实防护设备、员工食宿等必要条件,加强员工健康管理,规范各类工作、生活场所的消杀;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力为复工复产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帮助解决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及用工等问题,确保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有序恢复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