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25 19:57: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24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宽,各镇人民政府、丰溪林场主要负责人,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

  市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第四季度,特别是中秋国庆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就如何贯彻落实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长熊锋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和执法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做到彻底摸清安全生产状况和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大埔安定、和谐、祥和,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