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徐杞文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29 19:19: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提高施工单位安全防范意识,预防施工工地事故发生,9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徐杞文带队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县委常委徐杞文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二期改扩建项目现场、中燃气库、瑞锦公馆建设项目现场和西河镇加油站,认真查看了各生产现场安全设施、消防设施等安全情况。每到一处,仔细询问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密切关注细节安全。

  徐杞文强调,安全生产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工作规范虽然能降低风险,但是低风险不代表无风险,各责任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落实主体责任和强化应急演练;要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力度,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对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将安全隐患彻底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脱钩、不断档;要充分做好安全事故应急处突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应急预案,保障应急设施准备充足,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国庆节和中秋节期间全县安全形势稳定。

  县府办、县住建局、县城综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