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朱汉东带队检查国庆、中秋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30 18:48: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汉东带队检查国庆、中秋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城市运行安全有序,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

  县委书记朱汉东一行到东城上品新润发超市,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堵塞、封闭。并对超市供应、环境卫生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朱汉东指出,要盯紧食品安全,精心组织货源,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充足,确保质量好、物价稳。要做好人员疏散和安全预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冷链食品检疫检验,确保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

  在县疾控中心,朱汉东察看了应急物资储备和核酸检验实验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应急物资储备、人员配备、实验室检测等情况。朱汉东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始终坚持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不变,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麻痹、责任不松懈、各项措施不放松、工作不懈怠,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稳定。

  在锦绣山水城建设现场,朱汉东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在“两节”期间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守“安全红线”,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生产安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卫健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