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徐杞文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30 19:50: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29日,县委常委徐杞文带队到工程项目施工点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县委常委徐杞文先后前往虎山中学提升改造项目现场、内环东路综合市场项目现场、奥园广场项目现场和大埔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现场察看施工作业环境,翻阅来访人员登记表和安全检查记录等台账资料,听取有关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


IMG_0486.jpg


IMG_0470.jpg


  徐杞文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越是到年底冲刺越忙碌的阶段,越不能掉以轻心,越要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安全生产时刻挂在心上。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施工作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做到科学规范施工;要加强施工建设各个环节的监管,做好特殊设备维修保养和重点区域防护,严格规范建筑材料堆放,严格用火用电安全,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施工作业环境安全;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流动人员的管理,配齐各类防疫物资,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IMG_0511.jpg


IMG_0540.jpg


  县住建局、县城综局等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