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熊锋松调研检查县城“三旧”改造工作和节前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30 19:51: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30日,县长熊锋松到项目现场调研检查县城“三旧”改造工作和节前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徐杞文先后前往湖寮镇新寨村新上围村民小组“三旧”改造项目现场,古城李子墩、万丰楼小组“三旧”改造项目现场和城西“三旧”改造(二期)现场实地察看环境状况,听取有关人员的汇报,了解县城“三旧”改造项目的工作进展、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


3T7A0845.jpg


3T7A0829.jpg


  随后,熊锋松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三旧”改造工作规划建设情况;“三旧”改造项目实施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县城综局、县住建局、县文广旅体局、县文联等有关单位人员就涉及项目进行交流讨论;徐杞文从遵照政策要求、制定统一标准、做好科学规划等提了具体意见建议。


3T7A0826.jpg


  熊锋松表示,“三旧”改造项目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三旧”改造项目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实抓好抓到位。要做好统筹规划、整体考虑,将“三旧”改造项目纳入城市发展规划中,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还要平衡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做好有价值古民居的保护工作;要明确实施主体,确定运作方式和操作程序,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统一标准,研究确定统一补偿标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