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熊锋松带队检查节前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4 20:31: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锋松同志带队前往县城工业小区部分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节前检查。他强调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帮忙企业解决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县长熊锋松、副县长刘辉堂、县府办、县科工商务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到梅州旭平首饰有限公司、广东省国良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穗瑞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梅州鸿富瀚科技有限公司和梅州玉丰特陶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检查的方式,听取有关公司和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各功能区规划设计、土建装修、投产运营、招工用工等方面的情况,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服务企业发展。

  熊锋松指出,政府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要做到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县科工商务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有房屋和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县应急管理局、大埔供电局等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帮助协调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企业的用工宣传,解决本地群众的就业生计问题和企业的发展问题。

  熊锋松希望,各企业在全力推动产业项目建设的同时也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住当前建设施工的大好时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要科学安排建设工期,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