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8 19:27: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17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会议及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群策群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加大基础设施安全投入,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委常委徐杞文,副县长廖昌元,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宽,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总工会、县公安局及各镇(场)主要负责人、县安委会、县消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重点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BH7A1145.jpg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国安全生产情况,部署了公共安全工作有关事项。会议强调,要群策群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深入开展化工和矿山、燃气管道、工业园区、危化品运输、道路交通安全等领域安全整治,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风险隐患。严格安全生产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能力,筑牢安全生产的人民防线。


BH7A1094.jpg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县政府接着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会上,县直有关单位和有关企业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作了工作发言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熊锋松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把“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二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坚持抓早抓小抓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盯紧安全生产的重点环节、关键部位,迅速组织开展各行业领域的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有序有力有效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坚决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责”总体要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格监管执法,动态跟踪问效,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抓好隐患整治整改。


BH7A1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