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朱汉东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财产安全(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03 09:13: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8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汉东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5.jpg


  在县人民医院、百花园大参林药店,县委书记朱汉东一行实地查看了院感防控、预检分诊等工作情况,并认真检查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解咳嗽、发热药品实名登记和就诊人员信息登记情况。他强调,要筑牢筑稳“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线,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发热门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药店等哨点作用,加强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药店的巡查抽查,确保登记信息及时规范上报。


4.jpg


  在虎源路、湖寮镇山子下村大埔中燃公司气化站、城北社区、湖寮镇古城村茂盛液化石油气供应点,每到一处,朱汉东都仔细查看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等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严格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治,消除“三小场所”各类消防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和业务指导,帮助企业及时发现并有效整改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1.jpg


2.jpg


  县领导张红梅、徐杞文、杨自强、刘辉堂、黄伟胜,湖寮镇党委、县卫健局、县城综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委督查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县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