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罗荷花继承声明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30 10:4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罗荷花继承声明公示



  申请人: 罗荷花、张小亮、张仿超、张小清 。

  被继承人: 张保光 。

  申请人: 罗荷花、张小亮、张仿超、张小清 因继承被继承人: 张保光 的不动产权于 2020 年 12 月 28 日向大埔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依据其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一、被继承人: 张保光 于 2003 年 11 月 25 日死亡。

  二、不动产坐落于  大埔县百侯镇南山区开发区 ,证号: 粤房地证字第C1268507号。埔府集用(2003)字第0009049号。

  三、被继承人的不动产权由 罗荷花  继承。

  四、除第三项列举的继承人外,其他继承人放弃继承权或者无其他继承人。

  如有异议者,请在本声明见公示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大埔县自然资源局提出申诉,逾期即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七条的规定予以登记。




大埔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 12月 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