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广东召开全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5-05-19 14:57: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昨天下午,全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要求,省直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于今年6月底前完成,各地级以上市和县(区)于今年9月底前完成,乡镇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
 
  县长朱汉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宏以及各镇场党政负责人,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在县电信七楼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级以上市所属单位每个不超过3辆,县(区)所属单位每个不超过2辆。地市、县(区)改革后保留车辆除必须配备到部门的车辆外,要建立跨部门公务用车服务平台,实施统一管理、集中使用;各乡镇根据当地经济条件、地理环境以及人口规模等因素分类确定保留车辆。
 
  会议指出,改革传统的公务用车保障方式,加快建立新型公务用车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审时度势做出的重要改革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对公车改革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确保改成、改好、改出实效。要坚持正确方向,稳妥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方向,做到应改尽改;坚持多措并举,分类保障公务出行;坚持合理合规,妥善处理利益关系;坚持从严从紧,强化制度管控;坚持分级分类,有序推进改革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真抓实干,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