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召开迎接市对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05 19:01: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面做好2020年迎接市对县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工作,1月4日,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总结我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县长熊锋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饶凌云主持会议。会上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解读《2020年梅州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的通知》《2020年梅州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2020年度梅州市药品安全责任评议工作的通知》及《2020年度梅州市药品安全责任评价实施细则》;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迎接今年市对县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工作开展情况作发言;饶凌云就做好市对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细化责任、分解任务,将各项指标落实到具体单位或部门。

  熊锋松对我县各级各有关部门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熊锋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油加力,让大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等重要论述,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底线思维,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和勇争一流的劲头,全力推动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对照考核细则把食品药品安全薄弱环节整改到位,认真梳理、逐项研究、细化方案,分类解决。要突出亮点,加强资料收集、归档,补齐链条短板,确保得分项不减分,薄弱项少扣分,附加项多加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对县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各项任务。

  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