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关于我县3家企业获得境外注册商标奖励的公示
来源: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1-02 15:24: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施意见》(梅市府办〔2019〕1号)文件要求,我局对获境外注册商标奖励的大埔县发源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宝丰陶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溪山陶瓷有限公司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大埔县发源发展有限公司和广东宝丰陶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欧盟知识产权注册商标;梅州市溪山陶瓷有限公司获得英国商标均符合文件要求。现将奖励情况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和各单位意见,并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传真资料、来访等形式,向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需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2、公示时间:2020年1月3日--2020年1月13日
  3、受理单位: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  址:湖寮镇环城大道169号
  联系电话:0753-5557328  
  传真号码:0753-5557328

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