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一行莅临大埔县博物馆参观
来源:大埔县博物馆  时间:2020-12-15 10:27: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jpg

  11月28日至29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率队莅埔调研文旅工作。28日下午,王晓峰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曾晓峰,市长张爱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等陪同下到大埔县博物馆参观。

2.jpg

  在县城总体规划意向模型沙盘前,县博物馆邓亿娜馆长为王晓峰一行介绍青山绿水环抱的大埔,详细介绍大埔县城当前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蓝图。

3.jpg

  在人文秀区展厅,邓亿娜馆长为王晓峰一行精心介绍大埔的优秀之子,详细讲解大埔的人文历史等情况。王晓峰表示,大埔人文底蕴深厚,红色资源丰富,希望大埔县博物馆再接再厉,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大埔优秀传统文化,深挖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