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朱汉东带队到湖寮镇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抢抓良好施工机遇 加快推进力度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8-20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一行到湖寮镇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参加了在湖寮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县政协主席李礼醒一行先后来到虎源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璜腾坑“三旧”改造、大埔县蜜柚特色小镇、玉丰特陶增资扩产、万川新城宜居开发、县城第二自来水厂选址现场及梅潭河(湖寮镇岭下段)治理工程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各项目推进情况,询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的相关措施。
  随后,朱汉东在湖寮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湖寮镇党委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情况,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并作了表态。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县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土地红线、区域功能、规划立项等问题作出现场回应,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张红梅、蓝欣、徐杞文、廖昌元、严庆东结合分管工作就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熊锋松在会上对相关重点项目作了进一步的解析。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真抓实干,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工作协调推进机制,统筹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项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朱汉东认为,湖寮镇各项重点项目效果好、进度快。他希望,湖寮镇要继续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进度,在前期良好的基础上继续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朱汉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良好的施工机遇期,把握政策机遇和发展机遇,提升站位,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要加强沟通协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相互协调,上下同心,形成合力。要加快推进力度,倒排时间节点,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县府办、县委调研室、县住建局、县城综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工商务局、县公路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