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朱汉东到枫朗镇调研时强调:倒排工期 加快进度 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10-10 08:52: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9日,县委书记朱汉东带队到枫朗镇调研农业农村发展情况时强调,枫朗镇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全力加快该镇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在枫朗镇大埔角村,县委书记朱汉东,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等一行仔细察看了沿线道路、河流的环境卫生状况和红色古街打造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该村“红色村”党建示范工程建设情况。朱汉东强调,枫朗镇大埔角村要坚持“抓示范、创特色、带整体”的总体思路,活化大埔角村红色资源,积极形成精品示范;以“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为重点,精准发力,直击难点,全力以赴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塑造“生态宜居、和谐美丽”的乡村新风貌。
  随后,朱汉东一行实地调研了枫朗镇隔背村至岽顶湖产业路建设情况、西岩山万亩茶文化产业园建设情况及上山下村精品特色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工程的建设情况。
  朱汉东强调,枫朗镇要紧紧围绕市委、县委提出的“打造梅州康养文旅之星”,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工作部署,依托西岩山万亩茶园资源优势,从农业、旅游、大健康产业等方面着手,以打造充满茶元素茶文化的休闲观光园、茶叶产制体验园为抓手,建成融合食、住、品、游、观光度假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发展示范区和健康养生最佳目的地。县领导杨自强、邓玉伦、罗振康,县委办调研室、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水务局、县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