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我县召开民生工程重大项目建设专项指挥部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8 18:32: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8日,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民生工程重大项目建设专项指挥部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打造精品民生工程,增进民生福祉。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徐杞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谢以美,副县长廖昌元,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湖寮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城综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县公有房屋和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县市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提出需协调解决事项;与会人员围绕重点项目,逐一进行解剖分析,交流发言;县领导徐杞文、谢以美、廖昌元分别对挂点联系项目有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熊锋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工程重大项目建设,明确责任、凝聚共识, 咬住目标不变,锁定任务不减,既要增加压力,更要增强动力,在薄弱环节上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要牢牢把握民生工程重大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要求,围绕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查摆,逐个突破,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早日发挥效益;要加强协调衔接,督查推进,千方百计促开工、赶进度、保竣工,撸起袖子加油干,铆足干劲抓落实,力争完成全年民生工程重大项目推进和投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