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朱汉东、熊锋松调研县城市政建设重点项目时要求
把握时间节点 高起点规划 高标准建设好市政项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3-29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等县领导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调研县城市政建设重点项目工作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市政重点项目建设,造福于民。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等县领导先后深入到县城东风市场路口,城北路与青梅路交叉路口,县老干部局第二活动中心对面临时市场规划点,白云大桥桥头临时市场规划点,原特陶厂“三旧”改造项目等地实地调研,了解了县城市政建设重点项目相关推进情况。
  实地调研后,县领导在科技信息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县住建局、县城综局、县国土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有关工程进展和在工程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县供电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中燃公司、县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对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县领导熊锋松、黄建庭、李礼醒、李宏、郑尚森、蓝欣、刘采峰、吴振石、刘广明对市政重点项目建设、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县城老城区市政道路、灯光、绿化等项目综合提升改造工程,总投资约为6750万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春节前已全面完成万川路、虎山路、人民东路、工农路和中医院侧巷的柏油路面、人行道、市政路灯、绿化、自来水管网等的提升改造。目前,文明路、虎中路改造工程正有序施工中,6月30日前可完成剩余文化路、文化中路和文化广场的提升改造任务。
  朱汉东指出:县城市政项目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对照工作方案和施工计划,研究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的工作措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握时间节点、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注重质量,全力推进市政重点项目建设。
  朱汉东要求:县城市政项目建设对于我县未来整体规划和长远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沟通,按照项目的规划和要求,完善工作方案、聚焦热点难点,进一步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住建、城综、国土等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市政工程建设,及时解决土地拆迁、规划设计、配套服务等问题,全力以赴促项目建设尽快完工,造福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