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委书记朱汉东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奋战两个月 抢抓黄金施工时期 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1-0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6日下午,我县在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回顾总结前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研究部署最后两个月项目建设工作。县委书记朱汉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战两个月,抢抓黄金施工期,采取“三集中一边倒”的工作方法,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等县五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副处级干部,各镇(场)党委书记,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汇报了县人大专项督查组督查县重点项目情况;县政协主席李礼醒汇报了县政协专项督查组督查县重点项目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了汇报全市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作推进会准备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汇报了市对县重点项目现场检查迎检准备情况;湖寮镇、高陂镇、大麻镇、西河镇、县经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局、县扶贫局、县移民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和本单位负责的重点项目进展及年度完成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县长熊锋松在会上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他强调,未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是破难攻坚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的推进;要对照目标任务,查缺补漏,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森林防火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盯目标、全力冲刺,为全年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就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朱汉东强调了六点意见:
  一是要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镇场各单位要集中精力,对照年初制定任务,认真查漏补缺;县领导对所分管部门的工作要认真盘点,集中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确保完成今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三是要着力抓好省定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好县镇村、中标单位和县行业部门的责任,县挂钩领导要亲自指导、亲自研究、亲自督促,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确定建设项目,及时跟进抓好落实,确保今年底前基本完成21个村的创建任务。
  四是要配合做好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筹备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和维护稳定的工作,为大会顺利举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五是要狠抓森林防火工作不放松。各镇场和林业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大巡山护林力度,严格管制野外火源,依法严厉打击森林火灾肇事者。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维护生态安全和社会稳定。
  六是要精心谋划好明年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对接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省、市相关政策,科学谋划好明年的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