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长熊锋松率队到银江镇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1-09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战两个月,抢抓黄金施工期,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11月8日下午,县长熊锋松率队到银江镇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县长熊锋松在县府办、县国土局、县移民局、县水务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和银江镇负责人等陪同下先后到银江镇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拆迁现场、加禾新村等地督导,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会上,银江镇负责人汇报了银江镇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拆迁工作情况。
  据了解,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涉及银江镇河口、坑口两个村共17个村民小组,需征用土地643.75亩、拆迁房屋78座。至目前,已顺利召开17个村民小组村民户代表会议,完成土地丈量481亩,土地征收300亩,丈量房屋32座,已签约房屋23座,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
  熊锋松在会上强调,征地拆迁工作是县里工作重中之重,事关百姓切身利益。未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是破难攻坚的关键时刻,银江镇要按照省、市、县部署,集中力量、提振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加快突破征地拆迁难题,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的推进;要对照目标任务,查缺补漏,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紧盯目标、全力冲刺,为全年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