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熊锋松调研县城主要街道改造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1-0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3日下午,县长熊锋松调研县城主要街道改造工程建设工作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保质保量,确保所有开工项目在春节前完工,让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长熊锋松,副县长刘采峰和县府办,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城综局,县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虎山路东风市场口,万川路,城北路延伸段,城北市场,城北路圆盘,晋昊大桥桥头旧田村现场等地调研市政工程和县城主要街道绿化、亮化和供电、供水管网改造的推进情况。
  实地调研后,县领导一行在县国土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据了解,县城老城区市政道路、灯光、绿化等项目综合提升改造是我县的重点项目工程,总投资约为6750万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共铺设供水管道3150米,综合管线39600米,路沿石5560米,沥青路面28650平方米,花岗岩火烧板6600平方米;共安装路灯188杆450盏。春节前将完成万川路、虎山路、人民东路、工农路和中医院侧巷的柏油路面、人行道、五家居、市政路灯、绿化的全面改造和文化路的供水管网建设。2018年6月30日前全面完成文明路、虎中路、文化路、文化中路及文化广场的提升改造工程。
  县城综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房管局,县消防大队,湖寮镇等单位负责人对在市政建设和街道改造工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刘采峰对他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回应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熊锋松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保质保量,确保所有开工项目在春节前完工,呈现出干净、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让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施工期间施工单位要文明施工,防止建筑工地施工噪声扰民、施工扬尘和渣土运输抛洒现象。开发商和承包方要履行社会责任,工地要设置标准的洗车池和洒水车,雾炮机,杜绝泥头车运输超载、未加网加盖现象,进出工地未冲洗车轮,造成路面污染严重的情况。
  熊锋松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建立打击“两违”联动机制,整合城综、国土、住建、公安、湖寮镇等单位的力量,建立打击“两违”联动机制,一经发现马上制止、马上联动拆除,将“两违”现象控制在萌芽状态。要加大“六乱”的整治力度,抽调人员成立专门执法队伍进行联合执法,多头并举、多管齐下治理街道“六乱”,加强 “脏、乱、差”现象的整治力度,确保整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