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熊锋松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要求:要不断推进在建项目 积极谋划2019年重点项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2-13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2日下午,县长熊锋松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并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县长熊锋松一行先后来到县城物流园和省道S221线大埔县湖寮至枫朗段公路改建工程、县城环城大道提升改造项目(大埔中波转播台门前)、大埔县原特陶厂和华艺厂“三旧”改造项目、梅潭河(湖寮岭下段)治理工程项目、老城区西环路等九条市政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县城工业小区等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走访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情况的介绍。
  随后,熊锋松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重点项目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等县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拟实施重点项目情况及存在问题。县领导郑尚森、刘采峰、罗春达、罗振康分别围绕相关重点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熊锋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继续推进在建重点项目的同时,要积极谋划2019年重点项目,对重点项目进行再梳理、再争取,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省市重点项目规划,争取更多的项目和资金支持;要加强各部门的衔接,通力协作,形成合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多想办法,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县府办、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公路局、县财政局、湖寮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