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委书记朱汉东到湖寮镇调研时强调:加强部门协调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3-21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0日,县委书记朱汉东到湖寮镇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部门协调,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县委书记朱汉东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黎家坪东景城、白云桥头梅潭河(湖寮镇岭下段)治理工程现场、县城西岭小学建设项目现场等地调研,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深入探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并提出相关解决方案。
  就如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朱汉东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相关部门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切实加强跟踪服务和协调调度,确保项目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朱汉东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我县发展大局,事关我县今后可持续发展,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立足加快我县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推动项目建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细。要抓好项目的规划、征地等各项工作,认真研究梳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迅速列出责任清单,定任务、定时间,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征地进度,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更好地推进大埔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蓝欣、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