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归档专题 > 大潮高速
朱汉东督导检查大潮高速公路建设进度 紧盯目标任务 奋力攻坚冲刺 确保工程如期建成通车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24 19:40: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3-31

  9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汉东带队前往大潮高速公路部分标段检查工程施工进度。他强调,大潮高速公路是大埔老百姓的富民之路、希望之路、发展之路,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大潮高速公路,确保按期建成通车。

  县委书记朱汉东一行实地检查了大潮高速公路部分标段,详细了解了工程目前的施工进度,并现场研究解决路标路识、安全防护设施等配套设施的设置问题。

  朱汉东充分肯定了广东大潮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艰苦环境下攻坚克难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施工单位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再创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朱汉东强调,施工单位务必要紧盯目标,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天天攻坚、日日破难的决心,奋力实现大潮高速公路年内通车这一目标;要切实加强项目的安全质量管理,把好施工质量关,守牢安全质量线,着力打造优质工程;要全力推进大潮高速公路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切实把大埔元素融入到公路的美化工程中;同时,要科学合理设置路标路识,确保公路标志指示明确、醒目,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朱汉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工程施工单位要加强对难点问题的解决落实,相互之间多沟通,形成奋力攻坚冲刺的强大合力。

  据悉,大潮高速公路全长120.768公里,目前为止,工程的路基工程、桥梁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正大规模开展路面工程、交安工程及机电工程等施工,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向今年年底通车的目标迈进。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副县长罗春达,县委办、县文广旅体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