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朱汉东:坚守初心使命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9-11 20:00: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9月11日上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稿,研究推进全县主题教育工作。
  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汉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熊锋松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军营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县主题教育相关方案材料作简要说明。
  朱汉东指出,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也是解决我县各领域各层面突出问题,推动大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
  朱汉东强调,全县上下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不等不靠,把能改的马上改,该学的马上学,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大埔工作实际,聚焦发力主题教育各方面工作,切实抓出成效,全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成为主题教育的最大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