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黄文沐莅埔督导垦造水田和违法用地治理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12-12 20:04: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1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一行到我县督导垦造水田和违法用地治理工作,强调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充分发挥破难攻坚的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一行在县长熊锋松、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枫朗镇大埔角村、湖寮镇下坜村,实地督导垦造水田项目和检查违建拆除治理点有关情况。
  在虎山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长熊锋松、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垦造水田、违法用地治理、违建别墅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黄文沐要求,大埔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非常的力度、措施、作风,全力抓好垦造水田、违法用地和违建别墅治理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密围绕工作实际,做好规划安排,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加快垦造水田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垦造水田任务;要坚持违法用地数量下降和质量提升同步进行,确保违法用地治理工作经得起时间、历史和“回头看”工作的检验;要坚持违建别墅“应报尽报”的原则,快速做好整改落实,打好违建别墅自检自纠的攻坚战,确保违建别墅的排查、上报、整改工作到位。要举全县之力,以非常之手段,全力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