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10-19 09:38: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3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全省的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委常委徐杞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锋,县政协副主席吴振石,各镇(场)党委书记,县有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等有关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

省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主持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广东污染防治攻坚战资料片。

李希强调,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三年行动的决战决胜之年。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决胜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有效作为,全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硬指标硬任务。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落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