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罗盛芬到大埔调研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和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3 18:33: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盛芬到大埔调研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和党建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目标实际,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转存图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盛芬一行先后来到桃源镇新东村和镇党群服务中心,高陂镇综合执法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镇、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听取关于乡镇职能优化、赋权扩能、内设机构调整等改革重点工作落实以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转存图片


  罗盛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调研、培训、宣传等工作,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米”,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对标省委《关于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意见》有关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围绕落实明责赋权、减负增效要求,强化乡镇责任主体意识,结合实际改革创新,妥善解决乡镇街道体制改革过程中出现的中梗阻问题,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体制机制,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打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战,强化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下大力气抓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将党建融入到推进项目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去,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书记朱汉东要求,大埔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市调研组来埔调研指导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和党建工作为契机,围绕改革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着力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坚持统筹推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营及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