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经济 > 经济信息
陈晓建到青溪镇祝丰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时强调:强化党建引领 做大集体经济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8-30 19:26: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到青溪镇祝丰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完善乡村基础设施,扎实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进一步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抵达祝丰村后,参加了青溪镇祝丰村到三河镇小坑村道路拓宽工程的开工仪式,前往村委门口听取石松京果店垃圾分类兑换制度实施情况、“美丽祝丰”小程序上线运行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了解祝丰村的脱贫攻坚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镇、村、驻村干部汇报了祝丰村的基本情况,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及美丽乡村建设进展。
  陈晓建指出,青溪镇祝丰村到三河镇小坑村的道路是致富路、民心路,群众工作是关键,党建引领是核心,要坚决强化党组织建设;要完善乡村基础设施,统一规划布置,注重细节建设,做到把乡村振兴战略具体化;要利用互联网技术,对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打造便民服务平台,及时发布村内信息,凝聚外出乡贤;要扎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多元形式讲好本村红色故事,把握老区苏区发展机遇;要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推动产业规模化发展,利用信息资源做好项目对接,全面提升已有项目建设,进一步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期间,陈晓建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黄桂英家庭,了解她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们通过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廖若旦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