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经济 > 经济信息
我县举行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惠企政策巡回宣讲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1 19:44: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30日下午,我县在科工商务局四楼会议室举行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惠企政策巡回宣讲会。

  副县长刘辉堂、市巡回宣讲团全体成员、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就《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以及新出台的支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的融资、用工、用地、创新、知识产权、工业互联网等政策进行解读,重点针对企业“融资、用地、用工、社保、税费”等问题,分类深入解读相关政策措施,给各企业代表带来满满的干货。

  会议要求,各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政策措施、吃透政策,成为政策措施享受者和推广者,带着期望参加宣讲会,带着收获回去,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知政策、用政策,做到措施有用、管用、好用,进一步激发企业的活力,助力大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