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经济 > 招商引资
海珠大埔联合招商推介
签约项目计划投资总额24.3亿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4-11-10 16:04: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本报讯 8日,“海珠·大埔对口帮扶招商推介会”在广州市海珠区举行。海珠区、大埔县领导,来自广州、佛山和大埔的企业代表共170多人参加。活动签订了风力能源、食品加工、蜜柚加工、生物制药、文化旅游、山泉水开发等一批投资项目协议,计划投资总额达24.3亿元。

今年3月,海珠区与大埔县签订联手推进产业转移协议,合作共建11平方公里、首期3平方公里的广州海珠(大埔)产业转移集聚区,重点发展电力产业、陶瓷产业、健康产业和旅游产业,力争2015年享受省级产业转移政策。目前,集聚区正加快推进首期工程建设,电力能源组团已完成征地拆迁,大埔发电厂正在建设;陶瓷工业组团高陂起步区429亩正在征地拆迁;医药工业组团起步区第一期177亩已完成土地平整,第二期283亩正在征地拆迁。   
  (丘佳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