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经济 > 招商引资
我县召开第二届广东生产服务周之“工业设计创新梅州专场”
暨产业共建招商大会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9-19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扎实做好第二届广东生产服务周之“工业设计创新梅州专场”暨产业共建招商大会活动筹备工作,9月19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广东生产服务周之“工业设计创新梅州专场”暨产业共建招商大会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东华,县经信局、县陶产办、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第二届广东生产服务周之“工业设计创新梅州专场”暨产业共建招商大会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为加大梅州市工业产业创新力度,加强与省内外工业设计团队的交流与合作,根据省经信委关于2017第二届广东生产服务周开展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第二届广东生产服务周之“工业设计创新梅州专场”暨产业共建招商大会活动将于2017年9月26日至28日在我县举办。县委县政府对举办这次共建招商大会高度重视,为统筹各方资源、提升决策效率,成立了大会组织机构,下设会务后勤组、新闻宣传组、联络接待组、参观考察组、卫生保障组等5个专项工作组,明确了各工作组的筹备任务,有效形成了高效集中的运转机制。经有关各方共同努力,共建招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吴东华要求,这次共建招商大会在大埔举行,充分体现了省市上级有关部门对大埔县的信任和关怀,对宣传推介大埔和助推大埔工业发展,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遇。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全程保障、分工协作、一流服务”的总体要求,认真做好此次共建招商大会活动的筹备工作,细化工作职责,进一步抓好落实,确保每项工作推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