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风光
百家旅行社走进大埔采风踩线 感受大埔风采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3-0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在康养福地,常来长寿——大埔县2019年坪山梯田油菜花旅游节暨百家旅行社采风踩线活动举行期间,3月1日,百家旅行社走进大埔踩线,感受大埔自然生态、人文景观魅力。
  此次活动邀请了珠三角、梅州、潮汕、漳州、龙岩等地的旅游局、旅行社、书画家、摄影家代表。
  踩线队伍先后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 、百侯名镇旅游区、大埔县博物馆等地进行参观,了解客家文化,感受大埔人文魅力。记者在现场看到,每到一处景点,参观嘉宾都啧啧称赞,赶紧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还热情的询问导游有关景区的建设管理情况。
  通过此次参观,不少外地旅游行业的负责人表示,大埔近几年城市建设、景区打造成效显著,在文化旅游产业上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丰顺县假日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罗永存:大埔整个县的配套,城市建设还是很舒服的,客家风味的文化底蕴很深厚,印象很深刻。政府很重视、旅游机构各方面都很重视,在整个梅州市来讲大埔的宣传力度是很高的,我们有很多旅游团队过来这边考察。】
  【汕头市潮之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蔡泽耿:大埔旅游跟以前比,现在好很多了,特别是五六年来酒店多了很多,道路方面,现在高速直接从梅州通到大埔来了,方便了很多。旅游主要是路况、住宿等旅游配套如果做得好就直接起来了。】
  我县近年来不断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我县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梅州市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这条路子切实做好“生态+”文章,坚持生态优先,突出人文引领,推动绿色发展,打造“梅州康养文旅融合之星”,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县的生动体现,也是宣传推介大埔优美的生态旅游康养资源和丰富的文旅旅游产品,进一步推动大埔旅游市场繁荣的重要载体。
  据悉,为办好此次大埔县2019年坪山梯田油菜花旅游节暨百家旅行社采风踩线活动,我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在活动前主持召开筹备协调会议,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作精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