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我县举行湖寮镇双坑至双髻山旅游产业公路开工仪式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8-08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30日上午,我县在湖寮镇双坑村举行双坑至双髻山旅游产业公路开工仪式。
  湖寮镇党委书记何政文、部分镇人大代表、双坑村、双髻山村全体“两委”干部参加了开工仪式。
  湖寮镇双坑至双髻山旅游产业公路是2019年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它的开工标志着县城南部乡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又翻开崭新的一页,必将对湖寮镇城乡融合发展,提升南部人居环境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湖寮镇始终坚持项目为先、发展为重,大胆谋划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双坑至双髻山旅游产业公路经过前后三年多的筹备,目前已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该公路计划建设全长4132米,采用7.5米路基,6.5米路面,总投资1600万元,建成后将直接改善县城南部交通环境,在双坑和双髻山村之间形成大回环,并激活沿线旅游资源,为湖寮镇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