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我县举办全域旅游视觉营销培训班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9-19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做好我县旅游宣传推介工作,提升我县旅游从业人员的专业化能力水平,加快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9月18日,我县在县旅游服务中心一楼影视厅举办全域旅游视觉营销培训班。
  各镇(场)分管负责同志和旅游办主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委办新闻组、县委宣传部宣传组、县广播电视台相关业务人员、全县A级景区和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讲人蔡志勇以全域智联文旅:“九图计划”视觉营销培训主题入手,从旅游品牌营销、宣传的角度,分享了其它地方的成功经验,并提取创意亮点结合我县实际进行分析。他指出,一个真正能成为优质的旅游目的地,需要多元性的融合业态、定制型的旅行线路、具有本土化的特色风物和包容多种可能性的美学体验空间。而我县具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应找准特色,利用特色来挖掘创造打造区域独有的亮点,通过持续运营亮点逐步提高知名度,增强识别力,形成竞争力,进而盘活全域旅游资源。
  培训班的举办帮助参训人员进一步学习了全域旅游新理念,新趋势,提升了旅游从业人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