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大埔县旅游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17 19:38: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创建国家、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力打造梅州“康养文旅”融合之星,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县,6月16日,我县在县旅游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大埔县旅游协会成立大会。

  县文广旅体局、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大埔县旅游协会全体会员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成立县旅游协会的审核意见和批复;大埔县旅游协会筹备组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会费标准、协会领导机构和人员等。选举产生了以大埔县中国旅行社负责人蓝秉标为会长、广东瑞山高新农业生态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俊发为常务副会长的协会领导机构。

  大埔县旅游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我县旅游行业自律,促进旅游企业守法、诚信经营;加强行业内交流,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法规和职业培训,促进从业人员队伍再教育,推动我县文化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