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游茶园 品茗茶 赏风情 广东茶叶产业大会嘉宾参观万亩生态茶园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01 09:01: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31日下午,广东茶叶产业大会与会嘉宾观摩大埔生态茶园,穿梭万亩茶园间,赏大埔特色茶文化。

  与会嘉宾先后来到枫朗镇西岩茶场、岗头茶叶村、凯达茶园等地,实地观摩茶叶种植、加工生产线、茶旅景点打造、龙头企业示范带动等情况,对公司茶园基地的开发建设和茶旅融合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同期声——湛江市农业局干部 梁孟明 我是第一次来大埔,空气阳光,蓝天碧水,种茶的条件非常好,今天喝了这个茶,又甘又甜。这个村环境很好,有点像“小布达拉宫”,可以结合旅游和休闲农业,把它做得更好,有机会我会动员一些我的朋友都过来走走看看。】

  在枫朗镇岗头茶叶村,茶香与茶文化交织相融,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制茶工序介绍画在墙上挂着,别有一番茶文化的味道。沿坡而上,一路都是茶叶加工坊、茶叶商店及喝茶休闲屋。与会嘉宾游览特色茶叶村,品鉴大埔别样茶文化。

  【同期声——成都茶商  牟宇 我个人感觉非常好,整个面貌和茶园环境都给我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如果我是一个普通消费者的话,我会愿意带我的家人和朋友到这个地方来参观旅游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