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征求《大埔县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大埔县中小企业局  时间:2018-11-23 11:18: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创新完善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机制的若干意见》(粤府〔2015〕66号)等文件精神,引导鼓励金融机构加大对我县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切实缓解企业融资困难。参照《梅州市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办法》,现将《大埔县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在充分采纳意见的基础上,经县政府同意后,下发至各镇人民政府,丰溪林场,县直和省、市驻埔有关单位。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18年11月22日至12月2日。联系人:汪琳耀,电话:5522501,传真:5529100,电子邮箱:13751954888@139.com。
 

大埔县中小企业局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