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征集不规范地名信息的公告
来源:大埔县民政局  时间:2019-04-26 15:09: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地名是社会基本公共信息,是国家和民族文化重要载体。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査以来,各地按照要求清理了一大批不规范地名,但一些地区仍然存在一些“大、洋、怪、重”等不规范地名,割断了地名文脉,损害了民族文化,妨碍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活动。根据《民政部 公安部 自然资源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清理整治工作,现在我县开展不规范地名信息征集活动,对确认为不规范的地名依法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10日
  征集范围:居民区、大型建筑物和道路、街巷等地名中违反《地名管理条例》《地名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广东省地名管理条例》和《广东省建筑物住宅区名称管理规定》等法规规定地名命名原则、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不规范地名。具体判别参照《广东省列入清理整治范围的不规范地名认定原则和标准》。
  报送方式:
  一、电子邮件形式:填写《不规范地名情况征集表》,发送至大埔县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dbshsw@163.com,联系电话:0753-5533952。
  二、信件形式:填写《不规范地名情况征集表》,寄送至大埔县湖寮镇连心路2号民政局社会事务和区划地名股,大埔县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不规范地名情况征集表
 
 
                                大埔县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4月24日
 
 
 
  附件
 
不规范地名情况征集表
不规范地名
所在(跨)行政区
 
不规范地名所在地
(尽量详细)
 
不规范类型  □大      □洋      □怪      □重

 □有地无名        □一地多名

 □一名多写        □擅自命名

 □少数民族语地名译写不标准、不规范

 □公共标志牌中含不规范地名信息

 □房地产广告、户外标牌标识使用不规范地名

 □网络电子地图的不规范地名
地名不规范情况
具体描述
 
报料人姓名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