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县城综局对县城新城路、城北路段进行全面环境卫生大整治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7-02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县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宜居的市容市貌,日前,县城综局组织城监、环卫等相关部门对县城的新城路、城北路段进行全面的环境卫生大整治。
  县城新城路、城北路段是县城居民比较集中的地方,一直存在肉、菜经营户随地摆卖等现象,环境卫生极差,交通较为混乱,而且,各种商品叫卖声此起彼伏等等不文明现象。为给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宜居的市容市貌,县城综局组织城监、环卫等相关部门对新城路、城北路段进行全面的专项的环境卫生大整治。
  【县城综局长饶志潘:新城路和城北路是大埔县城向来脏乱差的重灾区,为彻底解决这个脏乱差的问题,同时,解决这个市场出处的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急民之所想,在古城搞一个财政路的临时市场,同时对城北市场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在白云桥头建设一个临时市场,主要目的就是解决新城路、城北路卖菜、卖肉(经营户)的一个出处。6月27日开始,新城路已经进入古城临时市场。6月29日城北路经营户过城北和白云桥头市场。通过这两天的集中整治,还市民一个好的市容市貌,也敬请市民积极参与到“巩文创卫”工作,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秩序。】
  整治现场,环卫车、挖掘机、铁锤、铁铲、扫把等等工具一应俱全,有工作人员在拆除乱搭乱建、有工作人员在清扫垃圾,还有工作人员在维持秩序,现场的工作场面热火朝天。有不少的市民对此次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纷纷叫好。
  【市民:好。市场繁荣,道路也畅通了。出行方便了。】
  通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街道两旁的乱摆乱卖现象已经杜绝,道路通畅,环境卫生得到商铺的一致认可,他们也表示,会配合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把自己商铺的卫生搞好。
  【店主:好,弄干净来,车比较畅通。生意应该会比较好。尽量弄成最美丽小城市,这样就最好,大家都好都方便,有秩序。一定不会摆出去,肯定按照政府的规定去做,我现在早早就清好了,前两天就撤回来了,不会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