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新闻发布会
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召开2017赛季新闻发布会
来源:梅州足球资讯  时间:2017-03-22 16:03: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在梅州五华国际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有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梅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五华县副县长温燕玲,五华县体育局长廖焕雄,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主教练洛克奇,以及众球员!新闻通气会介绍了俱乐部的准备情况,以及新教练,新球员的情况!
  新主帅洛克奇表示到队二十几天经过短暂的了解,球员已经基本能了解他所需要的战术,希望新赛季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尽管赛季刚开始会遇到很强劲的想要冲超的队伍!但是他依旧会尽全力去争取每一场的胜利!
  总经理曹阳表示在各级的支持和领导下,梅州客家俱乐部去年基本达到预期!今年还是着眼于站稳中甲,立足未来的目标,备战工作早启动早准备,去年12月球队集结在中方教练组的带领下,分三期训练工作,经过去韩国冬训,球队的水平快速提升,引进多名内外援,实力进一步加强,今年预计投入一亿五千万进行球队升级!
  梅州市体育局,五华县委县政府也表达出了为梅州客家俱乐部提供一切便利与帮助!希望俱乐部取得更好的成绩,成为梅州的一张新名片!为足球之乡打造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