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县长饶凌云到县武警中队调研营区建设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0  时间:2019-08-26 09:05: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20日,副县长饶凌云到县武警中队调研营区建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何聪华陪同调研。
  饶凌云一行在县武警中队,听取了武警中队的有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荣誉室、监控室、医务室、训练场地、营房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了武警中队官兵的工作生活环境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武警中队官兵感谢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挥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一定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大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饶凌云指出,大埔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武警部队的支持,感谢武警部队在完成军事训练、战备执勤等任务的同时,为大埔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我县今后将会提高部队建设支持力度,想方设法为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大埔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