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卫生健康局】弘扬苏区革命精神 建设健康大埔——大埔县卫健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卫生健康局|0  时间:2019-09-20 19:28: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20日上午,大埔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县直卫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走进三河坝战役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益辉代表大埔县卫生健康局向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与大家一起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致敬。在鲜红的党旗下,李益辉带领卫健局党员领导干部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唤醒了党员领导干部入党初心,激发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卫健局党员领导干部一行还参观了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的战壕、展馆等,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深了对三河坝战役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的认识。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推进健康大埔建设,努力守护好人民群众健康,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