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直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直工委举行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
来源:县直工委|0  时间:2019-09-25 16:12: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碧血铸丰碑,英灵永在;丹心聚热土,浩气长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县直机关新党员和县直工委全体党员共50多人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新老党员的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使党员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得到升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庄严的入党宣誓声音飘荡在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的上空,短短的12句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示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坚定决心。




  县直工委书记何赞道对全体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矢志不渝地坚定理想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坚强的意志品质,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于为人民服务中去;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挥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宣誓仪式上,新党员代表张帮丽同志作了入党表态发言,她表示即使工作普通,岗位平凡,但忠诚党的信念永远不能忘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县委党校李文婷老师对三河坝战役的重要意义、精神和党性进行了讲解:一是信仰之光不能灭,要时刻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二是革命本色不能改,要大力弘扬党的求实奋斗作风;三是宗旨意识不能丢,要始终把老百姓放在心间。




  通过开展参与式、体验式的现场活动,使新老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增强党性锤炼,筑牢信仰信念、弘扬革命精神。新时期、新发展,拼搏奉献正当时,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增强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