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房产管理局】县房产管理局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县房产管理局|0  时间:2019-09-29 11:13: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悟初心使命,全面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闯劲干劲。9月26日上午,大埔县房产管理局全体党员来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局长胡锦坤代表县房管局向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同志面向纪念碑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随后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辈们对理想事业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而后,胡锦坤局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这种庄严仪式让党员们重新回顾了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有力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提醒各位党员要时刻以入党誓词为镜,照亮自身党性,永葆入党初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的体验战壕、将军书法碑廊、“将帅广场”、纪念馆等,仔细聆听讲解员解说,认真观看历史图片记录、文史资料和文物陈列,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深了对三河坝战役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的认识。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房管局党员干部心灵得到了洗礼,初心得到了锤炼,信仰更加坚定,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房管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到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的各个环节,不断取得房管事业的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