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庄严举行国庆升旗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0  时间:2019-10-08 11:30: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1日,大埔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国庆升旗仪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添喜瑞、增光彩。
  上午9时,全体干部职工庄严肃穆,整齐站立在局一楼门坪,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高唱国歌、行注目礼,向国旗致敬。




  通过举行国庆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职业自豪感,使应急管理人将爱国热情,奋斗的豪情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时刻心系社会安全稳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出色的履行应急管理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加快大埔老区苏区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午10时,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