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调研组莅临大埔县市场监管局调研法制工作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0  时间:2019-10-14 09:49: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9日上午,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率领政策法规科一行5人莅临县市场监管局、三河市场监管所开展法制工作调研活动,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三河市场监管所、县市场监管局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市场监管执法问题开展调研活动。县市场监管局、三河市场监管所分别就人员设置、硬件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在市场监管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当前县市场监管局在机构改革后法制、执法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计划。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我县基层市场监管领域执法工作,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基层市场监管所要努力克服困难,主动适应市场监管部门机构改革要求,不断优化服务;二是基层干部要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大力推进职能角色转变,找准自身定位,尽快适应新的职能要求;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市场监管铁军,要有作为,敢担当,讲廉洁,比奉献,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