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网络市场监管部门联席会议2019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0  时间:2019-10-29 17:36: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23日上午,大埔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大埔县网络市场监管部门间联席会议2019年第一次会议。大埔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锦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公安局、县科工商务局、县网信办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以及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网络市场监管工作主要情况,传达学习了《梅州市2019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方案》文件精神。
  刘锦坤局长就做好大埔县2019年网络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提高对开展2019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重要性认识,充分发挥网络市场监管部门间联席会议制度作用,整合各成员单位职能优势,适应网络市场监管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营造公平竞争的网络市场环境。二是要强化部门间联动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各单位要加强对网络市场监管的协同、指导和监督,加强部门间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形成监管合力。三是要加大宣传《电子商务法》力度。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组织开展电子商务经营者座谈、约谈,督促电子商务经营者特别是平台经营者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发布消费预警和违法典型案例,营造诚信守法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