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大埔县成立党员医疗服务队
来源:县卫健局|0  时间:2019-11-01 10:08: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9年10月30日,大埔县成立了党员医疗服务队,并在县卫健局挂钩帮扶村枫朗镇王兰村举行授旗仪式。
 
 

  大埔县党员医疗服务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医务人员“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以服务群众为目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服务队秉承奉献、仁爱、和谐、进步的宗旨。以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县直医院为主、其他卫健单位为辅的党员医务人员参与。实行志愿性、公益性、实效性、规范性原则,为我县边远山区群众提供义诊、健康咨询、健康保健、卫健宣传等服务,切实缓解山区边远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服务队下设四支分队,分别由湖寮片、茶阳片、大麻片、高陂片卫生院医务人员组成。目前,已有176名医务人员参加。